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脂肪肝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14 11:18

脂肪肝按其病情的严重程度可分为三类:轻度、中度、重度。轻度脂肪肝大部分患者没有明显临床症状;中度脂肪肝可有消化系统症状;重度脂肪肝可出现腹水等表现。

1.轻度脂肪肝症状:大部分患者并没有出现明显临床症状,有出现临床症状的也是症状比较轻微的,而且轻度脂肪肝的患者多数在体检过程中偶然发现。

2.中度脂肪肝症状:患者有消化系统症状,表现为腹胀、乏力、纳差、恶心、呕吐等,化验出现转氨酶升高,B超显示强回声。

3.重度脂肪肝症状患者表现为明显的食欲减退、黄疸、疲倦乏力等症状,可出现腹水、下肢水肿、门静脉高压、消化道出血等表现。

脂肪肝患者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