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怀孕不能吃蚕豆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09 08:45

怀孕吃蚕豆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或者是蚕豆病发作。

1、过敏反应:若患者对蚕豆过敏,在怀孕期间食用蚕豆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严重时还可能会出现呼吸不畅、呼吸困难等症状,可能会危及患者自身的健康,从而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2、蚕豆病发作若患者本身患有蚕豆病,在怀孕期间吃蚕豆可能会诱发蚕豆病的发作,出现急性血管内溶血、呕吐、低热等相关症状。症状严重时可能会影响母体及胎儿的健康。

怀孕期间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避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