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般hcg到了多少有孕反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09 14:04

孕反指的是早孕反应,通常情况下,HCG大于5U/L可能会有早孕反应。

HCG主要是由胎盘滋养细胞分泌的,对于正常妊娠期的女性,正常范围为0U/L~5U/L,所以如果通过抽血检查HCG数值大于5U/L,就可能会有早孕反应。但是一般不能通过HCG数值判断是否有早孕反应,有的女性在怀孕之后是没有早孕反应的,有的女性在怀孕之后早孕反应比较强。

因为HCG数值偏高除去怀孕也有可能是疾病原因引起的,例如肝癌、肺癌等。如果在抽血检查中出现HCG数值偏高的情况,要及时到就近医院通过检查,明确病因后就诊治疗,避免治疗不及时,对身体造成危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相关推荐
蔚来降价超10万?谣言or事实?
蔚来降价超10万?谣言or事实? 蔚来降价超10万?谣言or事实? 蔚来降价超10万?谣言or事实?
热点科技网
02-08 11:06
02-09 10:49
标准枕芯尺寸一般多大
01-29 14:55
咖啡,你了解多少?
01-26 14:56
做一次四维彩超多少钱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