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风是不是所有豆类都不能吃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18 11:41

痛风是不是所有豆类都不能吃

通常情况下,痛风患者不能吃所有的豆类。

过量的摄入酒精、长期进食嘌呤含量高的食物等因素,均有可能诱发痛风,患者常常伴有关节红肿、胀痛、发热等不适症状。痛风患者通常不可以使用中高嘌呤的食物,因为可能会加重痛风的症状,建议进食嘌呤低的食物。而豆类食物属于中嘌呤的食物,进食后可能会增高体内的尿酸水平,从而出现病情加重的不良后果。因此,痛风患者不能吃所有的豆类。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长时间的熬夜,使身体得到充足的睡眠时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