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伤风引起的原因有哪些?常见因素有这几个

健康 轻壹健康    2023-02-17 11:04

热伤风是较为常见的一种病症,为感冒当中的一种,即感冒有热象者,患者多会有口干、鼻塞、发热、头晕、头痛等症状表现,那么热伤风引起的原因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热伤风引起的原因

1.环境影响

若是长期不断的来回温差较大的环境当中,如夏季来回空调房与外界高温环境,那么是很容易会导致自身受到热邪的影响,引发热伤风。

环境影响

2.免疫力低下

若是由于各种原因而导致自身的免疫力下降,变得较为低下,那么也就很容易会受到外界病邪的影响,导致热伤风的发生。

免疫力低下

3.病毒、细菌感染

生活中若是不注意防护,使自己受到了病毒、细菌等的感染,也是很容易会引发热伤风的,因此大家平时还须注意做好平时的防护工作,减少出入人群密集的地方,勤洗手,防止受到病毒或细菌的侵扰。

病毒、细菌感染

关于热伤风引起的原因就介绍到这里,大家平时还须多多注意自身平时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尽量远离以上几个因素,减少此病发生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