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熬夜吃什么水果对身体好?常吃七种水果比敷面膜有效

健康 孕多多 2023-01-10 19:06

很多人熬夜加班赶剧,但长此以往必然会对身体和皮肤造成伤害,对女性非常不好。有人说,适当吃一些水果,有助于缓解熬夜的危害。下面孕多多就来带大家了解下熬夜吃什么水果对身体好

 

熬夜吃什么水果对身体好

1、杨桃

杨桃本身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例如,维生素A和C,以及极其丰富的纤维和酸等。人们经常吃杨桃来使他们的皮肤湿润白皙。

2、葡萄

葡萄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因此被称为营养价值最高的水果之一。生活中多吃葡萄可以养胃,还可以预防熬夜带来的伤害。

3、橙子

橙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保持皮肤白皙。而且橙子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果胶物质,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促进人体排除毒素,缓解熬夜引起的便秘。

4、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促进排泄,分解体内脂肪,使皮肤更加细腻,缓解熬夜引起的皮肤恶化、肥胖、消化不良等症状。

5、柚子

柚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A等成分,对人体消化系统有特别好的作用。熬夜的人熬夜后吃柚子可以快速恢复精力,加强记忆力。

6、柠檬

柠檬可以消除熬夜造成的各种斑。柠檬含有维生素C,可以防止色素沉着。同时可以促进消化。通宵喝柠檬水有益:柠檬有利尿、促进消化和血液循环、缓解头痛的作用,其淡淡的香味能使人精神振奋。最好趁热喝。天冷的时候会有苦味。

7、香蕉

香蕉富含钾、镁、维生素等物质。钾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维持正常的血压和心跳。镁有缓解疲劳的作用。维生素可以促进钙的吸收,提高抵抗力。而且香蕉本身的糖分在体内可以快速转化为葡萄糖,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可以用于熬夜的人补充体力。

 

小结

一直熬夜对身体有害,会影响新陈代谢。容易引起皮肤长痘、便秘、脱发等衰老症状。平时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水果,如石榴、苹果、柠檬、榴莲、桃子等。这些水果含有高含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能有效防止皮肤老化,抑制皮肤出油和痘痘,有效缓解便秘。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01-07 09:46
哺乳期不能吃什么水果
01-01 18:48
怀孕期间适合吃哪些水果
01-08 13:53
吃什么提高生育能力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