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细胞浸润是癌症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1-24 18:51

炎细胞浸润是癌症吗

炎细胞浸润并不是癌症。

1.炎细胞浸润

是炎细胞在炎症灶聚集的现象,在炎症早期即48小时以内,以中性粒细胞浸润为主。炎症中晚期以淋巴细胞,单核巨噬细胞浸润为主。

急性炎症以中性粒细胞浸润为主,慢性炎症以淋巴细胞巨噬细胞为主。根据感染病菌类型选择合适的抗生素,积极抗感染治疗。

2.

是指起源于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癌症局部有肿块,有疼痛、溃疡、出血、梗阻等症状。可通过肿瘤标记物检测、基因检测、X线拍片、B超检查、CT、细胞学检查、组织病理学检查等诊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