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植发一年后才是最终效果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2-08 17:16

植发一年之后才是最终的效果,主要是由于毛囊的成活所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有些人的体质比较差,在做完植发手术之后毛囊成活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在一年左右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治疗效果,如果毛囊成活需要的时间比较短,可以在短时间内看到治疗效果。

植发手术主要是通过移植后脑勺健康的毛囊,再经过特殊的处理之后移植在脱发的部位等待毛囊成活之后,长出新的毛发可以改善头发稀疏的现象,毛囊的成活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平时可以多吃黑豆类的食物促进头发的生长。

毛囊成活之后长出的毛发和自身的头发是一样的,可以达到永久性的改善效果,会在皮肤表面留下一定的创伤,短期间内不能做头发的清洁,一般需要间隔两周到三周左右,在恢复期间要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摄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