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均6人就有1人脱发!张文宏谈90后如何防脱发:要保持好心态

健康 前瞻网 2020-05-05 11:21

 

平均6人就有1人脱发!张文宏谈90后如何防脱发:要保持好心态

“90后”一代年纪轻轻就已开始注重养生——不仅注重锻炼、饮食,对自己头上的那“一亩三分地”也十分关心。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3日在上海青少年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直播活动中,不仅提到了对90后一代年轻人充满希望,还谈及了许多人非常关心的脱发问题。

谈到90后如何防脱发时,张文宏称,“脱发问题和多种因素有关,最关键还是压力大。希望90后保持好心态。”

此前,据央视财经报道,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呈直线上升趋势,已经超过2.5亿,平均6个人中就有1人脱发,而这其中20岁到40岁之间的人占据着较大比例。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员的分析,2017年,我国植发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40亿元飙升至92亿元,增长超过一倍。2018年双十一期间,全国正规医院卖出了1.33万个植发项目。从用户植发的时间分布来看,植发时间主要集中于2017年,主要是由于2017年开始大型连锁植发机构开始增大宣传力度,机构曝光度增加。此外,“第一批90后”系列的文章引发了90后的共鸣,越来越多的90后开始正视脱发问题。

平均6人就有1人脱发!张文宏谈90后如何防脱发:要保持好心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