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皮质变薄怎么办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1-17 19:05

肾皮质变薄怎么办

肾皮质变薄一般是囊肿、肾梗阻导致,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1、肾囊肿:肾脏囊肿等占位性病变的进行性生长会压迫皮质并使其变薄。确定病因后,可以进行囊肿穿刺和减压手术等方法治疗。

2、肾梗阻:对于血管阻塞和栓塞引起的局部肾梗阻,应进行肾血管造影以确定原因,必要时可进行支架扩张治疗。

建议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宜清淡,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禁食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定期进行检查,观察肾脏的病情变化。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