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脏破裂症状有哪些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1-12 01:40

肾脏破裂症状有哪些

肾脏破裂症状需要根据破损部位来判断,若出现不适症状,需及时就医。

1、肾实质破裂:损伤的肾实质出血进入肾盂,沿输尿管流出,可能会出现为血尿、疼痛等症状。

2、肾蒂血管破裂:输尿管完全断裂,被血块堵塞时,通常病情较重,可能会出现出血性休克,威胁生命。

3、肾脏自发性破裂:肾脏内堆积的尿液发生感染,造成肾盂破损,肾脏组织细胞渗血,出现突发性腰、腹部疼痛。

治疗期间注意卧床休息,定期观察伤口,不要做剧烈的活动,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