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乳冷冻多少度合适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3-01-07 13:45

并没有“母乳冷冻多少度合适”这一说法,冰箱冷冻温度一般在0~-18℃,可以适用于母乳冷冻,并且保质期在3个月左右。

由于平时冰箱冷冻的温度一般在0~-18℃之间,母乳在脱离母体后,可以通过冷冻的方法,保存母乳的营养成分,并且有助于避免出现变质的情况。一般母乳冷冻在密封的环境中可以储存3个月左右。避免长时间存放,导致营养成分流失以及细菌以及细菌繁殖,出现母乳变质的情况。

并且在解冻后的母乳,需要在24小时内饮用,并避免再次冷冻,以免出现细菌感染、变质等情况。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