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斑裂孔手术三个月眼睛模煳是什么原因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7 11:38

黄斑裂孔手术三个月眼睛模煳是什么原因

黄斑裂孔手术三个月眼睛模煳,可能是因为硅油还没有取出

黄斑裂孔手术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将硅油注入眼球内部,这样能促进黄斑裂孔恢复。一般在术后大约一周后,黄斑裂孔就可以逐渐恢复,视力也会逐渐提高。但是,由于患者的眼睛里有硅油,硅油没有取出之前,患者就可能会出现眼睛模煳的情况。一般会在术后大约3-6个月时进行二次手术取出硅油,这个时候病情恢复的相对比较稳定。

一般情况下,在硅油取出以后,患者的视力会得到明显的提高,眼睛模煳的情况也会得到改善。如果眼球内的硅油长时间不取出,就可能会使硅油乳化,可能会引起继发性角膜变性、青光眼、白内障等疾病。

建议患者在术后定期到医院复查,在合适的时间取出硅油。如果取出硅油后患者仍然眼睛模煳,建议患者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明确是否存在其它眼部疾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