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精卵着床出血像鼻涕带血是怎么回事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7 11:41

受精卵着床出血像鼻涕带血是怎么回事

精子和卵子相遇后通常在24小时内会受精成功,受精成功几天后受精卵侵入到子宫内膜,此时子宫内膜会有少量血管破裂,就会出现少量阴道出血也称为受精卵着床出血。

受精卵着床成功后可能会有出血现象,出血的时间通常是2-3天,为褐色或淡红色的液体且出血量较少,通常患者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流产。

受精卵着床成功后是否出血与人体质有关,有些患者会出现少量出血,有些则不会出血。有些患者卵泡发育成熟后雌激素就会增高,卵泡破裂后雌激素就会下降,就可能出现局部坏死剥落,从而出现阴道出血。卵泡逐渐会形成黄体,黄体就会分泌孕激素和雌激素,子宫内膜就会快速修复,此时出血就会停止。着床成功是受孕的开始,此时处于孕早期,患者容易出现流产现象,所以需要注意休息。

在饮食方面需要加强营养,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油炸的食物,可以多食用蔬菜和肉、蛋、奶等食物,同时可以适当进行运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