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常如何避免痔疮加重?这3件事要重视!

健康 全民健康网 2022-12-18 09:55

痔疮是肛肠疾病的一种,这种疾病如果病症较轻一般并不会给病患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病患不注重疾病的护理,导致病情加重了就会给病患造成严重的伤害。基于此,健康专家提醒大家注意,一定要做好措施避免痔疮加重,那应该怎么办呢?

 

如何避免痔疮加重

1、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当有便意时忍着不去大便,长时间可引起习惯性便秘。养成每天早晨定时排便的习惯,这对于预防痔疮的发生,有着极重要的作用。

2、加强锻炼

体育锻炼有益于血液循环,可以调和人体气血,促进胃肠蠕动,改善盆腔充血,防止大便秘结,预防痔疮。

3、合理调配饮食

饮食中可多选用蔬菜、水果、豆类等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较多的饮食,少食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姜等。这样既可以增加食欲,还可以纠正便秘改善肠胃功能。

患有痔疮疾病,病患怎么做才能避免疾病加重呢?通过上面的讲解,大家是否已经清楚了该怎么样进行疾病的护理了呢?痔疮疾病伤害的不仅仅是病患的身体健康,同时长时间患病、病情不断家长也会影响到病患正常的生活与工作,给大家在成不小的心理压力。因此患有痔疮的患者一定要注重疾病的护理,避免疾病加重。

【以上内容转自“全民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全民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