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白质含量低的食物有哪些?常见的有这几种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12-17 11:18

蛋白质是人体内所需的七大营养素之一,是构成物质的基础,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物质,这些物质的摄取都来自于每天所吃的食物当中,因此大家还须多多注意平时的饮食,那么蛋白质含量低的食物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蛋白质含量低的食物

1.叶菜类

一般来说,白菜、韭菜、菠菜、芹菜、油麦菜、生菜等叶菜类食材内的蛋白质含量都是较低的。

叶菜类

2.水果类

水果类的食材,如橘子、柠檬、橙子、柚子、桃子、苹果、梨子等,其含有的蛋白质相对来说也是较低的,但其含有的维生素等物质较多,大家在平时可以选择适当吃一些。

水果类

3.瓜茄类

冬瓜、黄瓜、苦瓜、茄子、西红柿等瓜茄类的蔬菜当中也是含有较少的蛋白质,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食用。

瓜茄类

关于蛋白质含量低的食物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在平时要多多注意自身的蛋白质摄入量,须满足人体所需,防止出现身体蛋白低导致人体出现一系列的不适症状。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