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慢性膀胱炎的症状 慢性膀胱炎有什么表现?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12-27 18:42

慢性膀胱炎是一种尿路感染性疾病,多是由细菌感染所引起,其病程大多都比较长,且是持续或反复的发作,那么慢性膀胱炎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慢性膀胱炎的症状

1.排尿异常

慢性膀胱炎患者在排尿时会出现烧灼痛、尿频、尿急的现象,其中尿频、尿急症状较为明显,严重时甚至还会有尿失禁的症状。

排尿异常

2.小便异常

正常尿液是较为清亮,为透明的或是淡黄色,而慢性膀胱炎患者所排出的尿液则会较为浑浊,有脓细胞,且还有着腐败臭味,部分患者还可能会出现血尿现象。

3.会阴疼痛

慢性膀胱炎患者在膀胱充盈时,其耻骨上区则会有着明显的疼痛现象,有时候还可能会出现尿道及会阴部位的疼痛,这种疼痛感大多会在排尿后得到缓解改善。

会阴疼痛

4.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外,部分患者还可能会伴有低热、消瘦、头昏、眩晕等症状出现。

以上就是对慢性膀胱炎的症状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慢性膀胱炎的病程较长,症状可轻可重,对患者各方面的影响都是较大的,因此生活中若是出现此病症状,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