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吃什么容易长胖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16 11:33

通常情况下,小孩吃高糖和油炸的食物容易长胖

高糖的食物中含糖量比较高,例如巧克力、奶油蛋糕等,小孩吃了高糖的食物,会因为过多的糖分摄入转化为脂肪,储存在皮下造成脂肪堆积,就会导致长胖。

油炸的食物油脂含量比较高,并且经过高温之后会含有一定的铅元素,长期吃油炸类的食物,例如炸鸡、薯条等,也会导致体内的脂肪堆积严重引起长胖。

在平时生活中,小孩的饮食对生长发育是非常重要的,要做到均衡的饮食,不要经常吃高糖、油炸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蔬菜,例如西兰花,胡萝卜等,也可以多吃一些肉类,例如鸡肉、鱼肉等,含有蛋白质含量比较高,有助于促进小孩的生长发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