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不喝奶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18 11:42

宝宝不喝奶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通常情况下,宝宝不喝奶粉可以喝纯奶,也可以吃鸡蛋羹、面汤等。

1、纯奶:纯奶中含有丰富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而且还含有比较丰富的钙质,如果宝宝不喝奶粉可以适量喝一些纯牛奶,补充宝宝所需要的营养成分。

2、鸡蛋羹: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含有的铁、磷质也非常丰富,做成鸡蛋羹之后,更适合宝宝的口感需要,并且也具有辅助健脑益智的功效。

3、面汤:面汤比较容易消化和吸收,并且还可以补充水分,并且面汤不会对宝宝的胃肠功能造成负担。

除此之外,宝宝不喝奶粉也可以吃小米粥、瘦肉粥等,因为粥类比较软糯并且容易吸收,而且还富含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