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氨酶高怎么检查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15 09:29

转氨酶高怎么检查

通常情况下,转氨酶高多考虑做病毒学检查,也不排除做B超、抽血化验等检查方式进行检查。如果转氨酶升高,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明确病因后就诊治疗。

1、病毒学检查:通过病毒学检查,可以检查出转氨酶上升是否是病毒性肝炎引起的。

2、B超:如果爱喝酒或者长期不良饮食习惯,容易出现转氨酶升高的情况,通过B超检查,可以有效排除是否为脂肪肝、酒精性肝炎等肝脏疾病。

3、抽血:通过抽血化验检查,可以了解是否是乙肝病毒感染或者肝癌引起的转氨酶升高。

除此之外,转氨酶高也可以通过自身免疫检查、遗传代谢性指标检查等检查,通过检查明确病因后要及时就诊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