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乙肝45阳性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18 11:55

乙肝45阳性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吗

通常情况下,乙肝第四、五项阳性一般不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乙肝第四项指的是乙肝e抗体,如果乙肝e抗体为阳性说明大多数乙肝病毒已被消除,病毒在体内复制减少,传染性降低。乙肝第五项指的是乙肝核心抗体,如果乙肝核心抗体为阳性,说明之前感染过乙肝,但是目前已经恢复并且在身体内已经形成抗体,所以如果乙肝第四项和第五项阳性一般不是乙肝病毒的携带者。

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要与他人共用牙刷、剃须刀等私人用品,并且接触过乙肝患者后要注意洗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