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脑发育不良怎么诊断?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14 10:23

医生脑发育不良,主要依据体质检查,孕期检查,x光,CT检查,磁共振成像等。

 

具体诊断依据如下。

1.母亲有围产期疾病和病史感染,孩子是早产儿或出生窒息缺氧等。

2.体质检查检查有脑迹象发育不良。

3.出生后小婴儿表现为少哭少动或异常的多哭多闹,运动发育滞后于月龄如不翻身、坐、爬,走路、不笑等。大婴儿可出现语言滞后,智力低下,姿势和步态异常,读写障碍,听力障碍,视力障碍,出现流涎,尖叫,注意力不集中,无眼神。

4.x线,CT检查,磁共振成像检查显示颅骨,脑回,灰质等结构异常改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