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宫后14天阴道有血是月经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2 08:58

清宫后14天阴道有血。是不是月经来潮看情况。

1.通常清宫后开始时,子宫内膜处于稀薄状态,随着时间的增加,子宫内膜逐渐增厚,大概14天左右可能出现月经来潮。如果没有身体症状,比如腹痛,外阴瘙痒等。一般不用太担心。

2.宫腔内的残留物如果在清的时候没有清理干净,可能会影响到子宫收缩,清宫后4天会有血阴道,不是月经来潮

3.清宫后子宫内膜损坏。如果子宫复旧不是好的,可能会导致阴道出血。

4.清宫后没有注意个人卫生,导致感染妇科疾病,如宫颈炎,阴道发炎等。也可能造成阴道血。

5.清宫后子宫内膜,卵巢等功能逐渐恢复,14天左右可能出现排卵现象。期间排卵体内激素的水平发生变化,可能导致阴道少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