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孩子月经不规律是什么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9-17 20:27

对于所有的女性朋友们来讲,在月经方面可能呈现出来的样子是不一样的,因为月经会受到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而出现了不规律的现象,这种情况在生活与临床方面都是比较常见的,那么女孩子月经不规律是什么原因呢?

女孩子月经不规律是什么原因

月经不规律经常见于器质性疾病,比如子宫平滑肌瘤、子宫腺肌病、粘膜下平滑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瘢痕憩室、分泌雌激素的卵巢肿瘤等。月经不规律也可以在精神压力、情绪波动、工作、学习、生活压力、周围环境的变化中看到,导致下丘脑-垂体-性腺轴功能障碍。此外,月经不规律还可以见于甲状腺疾病、糖尿病、下丘脑垂体疾病等。

女孩子月经不规律怎么办

女孩子月经不规律,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如果是刚刚来了月经的女孩子,月经不规律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平时注意不要让孩子熬夜,不要吃寒凉性质的食物,避免给孩子施加过大的压力,一般都能建立起规律的月经周期。如果是来了很长时间的月经后又出现的月经不规律,就需要带孩子到医院就诊,进行检查和调理。

女孩子月经不规律对怀孕有影响吗

对于月经周期不是特别规律的女性来说,怀孕的可能性相对来说肯定会要降低的,因为女性的月经周期规律是能够间接的反映出来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增生速度是正常的,并且排卵是正常的,而如果是月经周期不规律,很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厚度不正常,所以对于正常的怀孕来说肯定会存在一定程度的影响。

女孩子月经不规律是什么原因呢?如果女孩子的月经出现了不规律的情况时,其实一般情况下也是受到了不良因素的影响而导致的,一定要及时调理,关于女孩子月经不规律是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