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纳氏囊肿是怎么回事需要治疗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3 11:23

子宫纳氏囊肿是怎么回事需要治疗吗

子宫颈纳氏囊肿简称子宫颈腺体囊肿,多为子宫颈生理变化。是宫颈在转化区用鳞状上皮替代柱状上皮的过程中,腺口被堵塞,导致腺体分泌物流出受阻,形成囊肿。地层原因类似于面部痤疮,一般不需要处理。

在超声检查可以看到宫颈的无回声区,宫颈的小囊泡可以在检查看医生。如果包膜太大,在性生活感觉不舒服,可以通过激光,电凝等方式去除。如果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可以不治疗,可能自愈。

另外,如果子宫颈纳氏囊肿生长在宫颈的深部,则宫颈的表面可能是光滑的,但可能存在宫颈肥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