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肥大是什么原因造成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0-03 14:16

提起宫颈肥大相信大家并不是很陌生,在目前的情况下这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发生率在近几年的时间里面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只是大家对于宫颈肥大发生的原因方面,了解的可能并不是很多,那么宫颈肥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宫颈肥大是什么原因造成

宫颈肥大的发生也不是无缘无故的,而主要是因为慢性炎症的刺激而引起了子宫颈部位出现了充血、水肿、增生以及腺体里面的黏液潴留造成的,此外,进行了多次的人工流产或者是宫颈裂伤等是生活中常见的诱发因素。

一、主要因素

1、宫颈肥大发生的主要病因是有慢性炎症刺激,当我们的身体受到了炎症的长期的不良刺激,引起了子宫颈部位组织的充血、水肿、腺体以及间质的增生而引发了宫颈肥大的情况,常见于慢性宫颈炎、盆腔结缔组织炎、慢性附件炎等疾病。

2、也可能是宫颈腺囊肿的情况引起的,在宫颈腺体里面的黏液的潴留,可以形成大小不等的囊肿,造成了宫颈肥大的情况。

二、诱发因素

1、在平时生活当中的时候,如果不注意做好私处的卫生,很容易会引起阴道炎疾病的发生,从而炎症浸润会形成慢性子宫颈炎,最终引起了宫颈肥大的现象。

2、在进行了妇科手术的治疗之后的女性朋友们,因为在手术的过程当中会对于宫颈部位,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伤,从而出现了感染的现象,引起了子宫颈肥大的情况发生。

宫颈肥大是什么原因造成呢?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出现了宫颈肥大的情况,不过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有非常多且复杂的,大家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查明自身的原因以及病情的严重程度,然后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关于宫颈肥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