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饮食小提醒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11-05 20:16

宝宝今天4岁2个月25天。随着宝宝的一天天长大,宝宝的身体、心理、性格、能力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对于宝宝的营养也不能放松。午餐前别饮纯果汁:午餐前40分钟不要让小儿饮果汁,因为这样宝宝在午餐时会少吃一些主食,而一日之内饮食摄入量并无增加,失去的却是在正常午餐中所获取的营养。

馒头营养好:面包是用烘炉烤出来的,会使面粉中赖氨酸在高温中发生分解,而用蒸气蒸馒头则无此弊,吃馒头比吃烤面包好。

鱼与豆腐一起吃:鱼最好和豆腐一起炖着吃,因为鱼体内含丰富维生素D,豆腐则含有较多的钙,若单吃豆腐,人体对钙就不能充分吸收,若将其与鱼一起食用,借助鱼体内丰富的维生素D,可使人体对钙的吸收提高20倍。

不吃汤泡饭:汤和饭混在一起吃,食物在孩子口腔不嚼烂就同汤一起咽进胃里去了。舌头上伯神经没受充分刺激,使食物不能很好消化吸收。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