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致冷空气过敏的原因有哪些?常见因素有这些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11-03 18:33

随着冬季的到来,温度在不断下降,冷空气袭来,很多人会因此受到一些影响,出现冷空气过敏的现象,其主要分为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皮肤过敏三种,那么导致冷空气过敏的原因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冷空气过敏的原因

1.过敏体质

对于属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由于其机体过于敏感或体质下降,是很可能会出现冷空气过敏现象的。

过敏体质

2.皮肤损伤

当由于各种原因而导致皮肤受到损伤时,如长期没有涂防晒导致皮肤长时间受到阳光暴晒,导致紫外线破坏了皮肤屏障,皮肤的抵抗力则会因此出现下降现象,继而在受到冷空气刺激时就会出现过敏反应。

皮肤损伤

3.受凉

生活中若是在温度下降,冷空气袭来时没有注意及时增添衣物,保暖,就很容易会导致皮肤受到冷空气的刺激或是口鼻吸入了冷空气等,继而引发过敏现象。

受凉导致过敏

关于冷空气过敏的原因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今温度在逐步下降,大家在平时一定要根据温度的变化来及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避免此病的发生哦。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