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卵巢癌晚期存活时间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6 10:39

卵巢癌晚期存活时间

卵巢癌晚期生存时间不确定,有的可能半年左右,有的可能5年以上。

卵巢癌是女性生殖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其早期发病隐匿,一般无明显临床症状。当患者出现明显临床症状时,大多已进入中晚期。患者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下腹部不适等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还可能出现骨转移、肺转移等严重并发症,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和生存时间。

晚期卵巢癌的生存期取决于残留病灶的大小和分化程度、患者的心态、治疗依从性等因素。卵巢癌晚期患者,如果术后残留组织较多,癌细胞分化程度较低,心态比较消极,不愿意主动接受治疗,生存时间会比较短,可能只有半年左右。

如果术后残留组织少或无,癌细胞分化程度高,能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根治性治疗和放化疗,且患者心态乐观,能积极配合医生调整饮食、作息规律和适当运动,患者的生存时间可能更长,部分患者的生存时间甚至可达5年以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