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监宫缩压20mmHg到30mmHg需要住院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4 11:52

胎监宫缩压20mmHg到30mmHg需要住院吗

胎心监护宫缩压20mmHg到30mmHg是否需要住院,需要根据孕妇的情况而定胎监一般是指胎心监护

胎心监护宫缩压20mmHg到30mmHg可需不需要住院,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由于宫缩可分为假性宫缩和真性宫缩,如果胎儿足月,胎心监护宫缩压有规律的保持在20mmHg到30mmHg,患者可能会随着产程进展而逐渐加强,宫缩压也随着产程的进展不断升高,可能是即将生产的表现,所以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因此需住院观察。

如果孕妇出现胎心监护宫缩压20mmHg到30mmHg的情况,但是胎儿尚未足月,一般休息就会好转,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住院。若胎心监护宫缩压20mmHg到30mmHg变得频繁起来,伴有腹痛见红等症状,应警惕早产的可能,应及时住院观察。

综上所述,如果羊水出现破水的情况和无规律宫缩的时候,就要立即准备生产,避免生产时没有准备,导致出现意外的情况。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