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以预防大肠癌的几种水果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3 10:31

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有效的预防癌症的发生。预防肠癌的水果有香蕉、葡萄、火龙果、草莓等水果。

1、香蕉:香蕉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如果出现了便秘,可以吃香蕉来缓解。平时多吃香蕉,可以促进肠蠕动,还能够有效的预防肠癌。

2、葡萄:葡萄也可以预防肠癌,葡萄糖中含有的白藜芦醇,可以防止正常细胞的癌变。

3、火龙果:火龙果有解毒保胃的功效,低能量,高纤维,对于预防肠癌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4、草莓:草莓中含有鞣花酸,能保护机体免受致癌物的伤害,尚有一定抗癌作用。草莓有生津止渴、利咽润肺之功用,对癌症放疗反应、减轻症状有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