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卵泡囊肿应该做哪些检查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8 16:47

卵泡囊肿应该做B超检查、磁共振、抽血检测等检查项目。

1、B超检查:通过检查可以发现患者的双侧卵巢大于正常的子宫1/4以上,内部存在有多个囊性卵泡。且在B超下进行卵巢穿刺抽出脓性分泌物检查时,代表卵巢囊肿处在急性期间。

2、磁共振:如果怀疑局部有恶变或者囊肿部位比较深时,可以通过ct或磁共振进一步检查。

3、抽血检测:抽血检测肿瘤标记物。因为如果存在恶性卵巢囊肿时,就有可能出现肿瘤标记物的变化。

通过检查可以了解到卵巢部位囊肿的程度,从而帮助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