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年期的女性容易外阴瘙痒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3 17:30

更年期的女性容易外阴瘙痒,通常是年龄增长,体质下降更容易诱发如萎缩性阴道炎、外阴色素减退性疾病、外阴鳞状上皮内病变等疾病导致的

1、萎缩性阴道炎:萎缩性阴道炎是因为雌激素水平下降、局部抵抗力降低而引起的,一般会出现外阴瘙痒、阴道分泌物稀薄,感染严重时阴道分泌物可呈脓血性。

2、外阴色素减退性疾病:如外阴慢性单纯性苔藓、外阴硬化性苔藓,都是以外阴瘙痒为主要症状表现。

3、外阴鳞状上皮内病变:也是以外阴瘙痒为主要症状,可伴有皮肤破损及溃疡。

更年期出现外阴瘙痒还可能存在其它原因,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