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骨神经痛患者各分型的症状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1 11:27

坐骨神经痛患者各分型的症状

坐骨神经痛可分为原发性坐骨神经痛、继发性坐骨神经痛等,可出现局部肿胀、疼痛、四肢功能活动受限等症状。

坐骨神经痛是一种以坐骨神经通路,分为原发性坐骨神经痛、继发性坐骨神经痛。若是为原发性坐骨神经痛,一般源于坐骨神经本身的间质神经炎。患者通常处于安静状态,如夜间睡觉时剧烈疼痛,且疼痛难入睡或在半夜醒来。这种疼痛的特征是突发性的,且沿着坐骨神经的方向放射。

如果是继发性坐骨神经痛,主要是由周围组织或结构压迫坐骨神经引起的。患者主要表现为大腿刺痛、臀部灼痛等症状,部分患者还会出现腰痛、腿部麻木、下肢无力等症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