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样的人会得眼癌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2 17:50

概述:

眼癌是眼部的恶性肿瘤,眼癌很有可能会发生于眼部的整个范围内,需要及时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眼癌其诱发原因有很多,多出现于先天性遗传或者后天长期受到强光、紫外线照射的情况,也可能是由于眼部长期接触致癌物质,从而诱发眼癌。

症状:

形成期患者角膜处会出现不透明的较硬的灰白色斑点,瞬膜上出现粉红色或者淡黄色的较软的斑点,这些斑点表面呈现光滑或者不规则,更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结膜充血、流泪。

如何预防:

1、应做到少玩手机,减少手机强光对眼部的伤害。保障睡眠,避免过度用眼,从而有效防止眼癌等疾病的发生。

2、避免长期接触致癌物质,注意眼部卫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