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皮吃多了会拉肚子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08 10:32

黄皮吃多了会拉肚子吗

黄皮是指黄皮果,黄皮果吃多了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拉肚子的症状,也可能是不良饮食习惯以及肠胃菌群失调等原因所引起的。

黄皮果是芸香科黄皮属植物黄皮的果实,具有行气、消食化痰等功效,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食积胀满、脘腹疼痛、疝痛、痰饮咳喘等不良症状。当患者食用过多的黄皮果后,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患者日常喜欢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拉肚子的症状。

如果患者肠道内的细菌失去平衡后,患者会出现拉肚子、腹痛等不良症状。综上所述,黄皮果食用过多后,就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建议患者适当的食用黄皮果,不可过多食用。

如果在食用黄皮果后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后,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诊断,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相对应的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