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亢病有什么反应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19 15:12

甲亢病有什么反应

甲亢病在医学上被称为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会有疲乏无力、多汗、易激动、大便次数增加和心悸等多种反应。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会出现疲乏无力、多汗、易激动、大便次数增加和心悸等临床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主要由于遗传、垂体病变、短期内碘摄入过量、结节性毒性甲状腺肿等多种原因,可能导致促甲状腺激素分泌增加,从而发生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体内,甲状腺激素的分泌使得患者的代谢率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大量的丢失,饮食上每日需要补充热量、高蛋白和维生素高等食物。另外,需减少高碘食物的摄入,如海鲜、紫菜等。日常生活中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

当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出现以上症状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患者病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