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矫正骨钉起到什么作用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0-19 17:41

牙齿矫正骨钉起到什么作用

通过牙齿矫正骨钉可以有效改善牙列不规则、龅牙等问题。改善牙齿的上下咬合,可以让畸形的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形态,避免进食时咬嘴唇和舌头。还能使牙齿恢复正常形状,有效提高牙齿的美观度。在某种程度上,它还可以改善面部的美观。

轻微的牙齿不齐不需要骨钉。但当患者咬合过深或深覆时,就需要用骨钉降低上前牙,以减少咬合的进一步加深。当患有这种疾病时,需要使用骨钉来降低下前牙,减少重叠。患有龅牙、深咬合、磨牙过度萌出、牙齿过度倾斜等时。骨钉可以加快牙齿的移动,使矫正事半功倍。

其实矫正中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骨钉,而是要看牙齿状况,想要的效果等等。骨钉主要控制牙齿移动的方向和量,对矫正的速度没有影响。所以,用骨钉更快的矫正牙齿是不可行的。骨钉是正畸中越来越多使用的辅助技术,效果非常好。正确使用骨钉对于正畸来说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