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牙齿美白对牙齿有影响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0-17 12:57

牙齿美白对牙齿有影响吗

做牙齿美白对牙齿有影响,包括损伤牙釉质、牙齿变得敏感、软组织损伤、效果不佳等。虽然冷光美白技术已经比较完善,但是也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要减少冷光美白的次数和频率,选择正规医院技术成熟的机构。

1、损伤牙釉质:用冷光美白技术美白牙齿,在清除牙齿表面污垢和色素的过程中,也会对牙釉质造成损伤,尤其是对于牙釉质发育不良的患者,更容易造成牙隐裂。

2、牙齿变得敏感:冷光美白的时候,药物也会渗透到牙齿里面,导致牙齿变得敏感。比如会有酸胀感,吃饭的时候冷饮热食会对牙齿造成很大的不适。

3、软组织损伤:在美白的过程中,会在牙齿表面涂抹冷光美白药物凝胶,其成分也会对牙周组织、牙龈等软组织造成一定的刺激。比如引起牙龈局部发炎或红肿,一些敏感患者甚至会引起疼痛。

4、效果不佳:冷光美白花费很大,很多人认为美白后牙齿会变白。但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很多人会发现冷光美白后牙齿可能会变得透明或者变灰,效果并不理想。临床上,健康的牙齿通常不是纯白的,而是乳白色的。

虽然冷光美白可以在短时间内美白牙齿,并且可以长期坚持,但是也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在选择冷光美白牙齿之前,要和医生沟通,充分了解牙齿美白的利弊,熟悉自己的身体状况,再慎重选择,避免伤害自己的牙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