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美白牙齿最有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8 20:13

文章导读

牙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牙齿的发挥着重要作用,能有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但是往往有一些人的牙齿比较黄,而且不是很整齐,看起来一点都不美观,想要美白牙齿,就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早中晚坚持刷牙,或者去医院洗牙,但是不能太频繁。

怎么美白牙齿最有效

养成良好的习惯:

一些生活中留下的小习惯往往会对牙齿造成不好的习惯。比如说,有些人喜欢吃硬的食物,有些人爱喝汽水,茶,咖啡,有些人经常吸烟,有些人牙刷用久了不换。这些生活中的习惯都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如果想保护并且使牙齿变白,那么就从这些生活中的细节做起,改掉坏习惯。

了解牙齿变黄原因

其实,牙齿变黄存在很多因素。原因一:氟化物过量,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从出生到长大牙齿都接触含氟量过高的环境中,会使牙细胞代谢不正常,会造成程度不同的染色。原因二:外在染色,也就是喝茶、咖啡等原因造成的。原因三:天生牙齿颜色,这是无法避免的,只能通过外在的美白方法使它变白。原因四:牙齿病变,牙齿一旦受伤后会释放出硫化铁和蛋白质变性产物,会造成牙齿变色。

超声波洗牙

了解牙齿变黄因素后,我们就要开始美白牙齿了。超声波洗牙是目前最有效的一种方法,其美白原理就是针对牙菌斑堆积导致的牙齿染色,利用超声波去除牙齿表现的附着物,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适用于因牙结石造成牙齿变色的患者。说是适用于牙结石,其实在平时因为饮食习惯:喝咖啡,饮料、抽烟造成的牙齿变色都是适用的。

怎么美白牙齿最有效

打磨抛光

如果牙齿的变色是因为初期的蛀牙所导致的可以采取打磨抛光的方法使其变白。所谓打磨抛光,就是利用含有浮石粉的磨亮膏或者是打磨钻针移除斑点,在牙齿表面进行抛光和涂氟处理来报护刚被抛光过的牙齿表面。这种方法同样适合于因为不良饮食习惯而造成的牙齿变色的情况。

冷光美白

这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将漂白剂涂抹于牙齿表面,波长400-500的纳米波长的蓝光,加速漂白剂的氧化还原反应,造成牙齿快速美白的效果。简单来说就是直接去牙医那边做,适合牙齿本质已经变黄的人。

怎么美白牙齿最有效

其他美白方法

除去以上都要去医院做的方法,我们在家其实也可以自己来使用一些工具使牙齿变白。可以将一般的牙刷换成电动牙刷,也可以自己买一点美白牙贴,经常使用美白牙贴确实能够使牙齿变白呢

7所有的美白方式都是基于良好的习惯之上的,要想牙齿健康美丽就必须纠正自己的坏习惯。不要害怕去看牙医,很多人对于牙医这个职业有恐惧感,不愿意去看,但是往往最有效的就是牙医给出的建议,所以想要美白牙齿还是建议大家去正规医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