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美白副作用有哪些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09 11:06

牙齿美白副作用有哪些

牙齿美白的副作用有牙釉质损伤,或者是牙齿敏感等。

牙齿美白是比较常见的美白牙齿方式,在美白牙齿时操作不当或者是用药量比较大,有可能会导致牙釉质损伤,会出现牙齿疼痛或者是有麻木等现象。在美白牙齿之后可能会出现牙齿比较敏感,会在吃热性食物或者是酸性食物的时候出现牙根酸胀和局部疼痛。做牙齿美白时最好选择大型医院口腔科,还要选择经验丰富医生来进行操作,可以快速达到美白牙齿效果。

一般来讲,牙齿美白手术的效果基本上能保持两年以上,但是这也是需要消费者良好的术后护理以及平时良好的饮食习惯的支持的。美白牙齿后24小时内,为了避免牙齿再染上有色物质,不能让牙齿接触有色素的食品,无论人工色素还是天然色素。譬如常见的啡、汽水、可乐、蔬菜、茶叶、香烟等,可以进食牛奶,白稀饭、鸡蛋白、鱼肉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