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不调有哪些症状表现 月经不调是怎么表现的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0-17 12:57

其实于每个女性朋友来说她们的月经周期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在月经来潮的过程中,却有极大一部分的女性总是容易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给她们的身体和心理都带来了巨大的风险伤害。那月经不调有哪些症状表现?月经不调是怎么表现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月经不调有哪些症状表现?

(1)经期提前

月经不调有哪些症状表现?其中月经提前是最为明显的一个症状表现,其中月经提前是指女性朋友月经周期缩短的现象,这种情况就是非常典型的月经不调。从大部分患者的情况上来看,月经提前的患者月经周期会小于21天,还会连续出现在两个周期以上,这种情况就是排卵型功血基础体温双相,同时患者的卵泡期比较短,大概只有7-8天。或者患者的黄体期也会短于10天,还有些患者体温上升不到0.5摄氏度。

(2)经期延迟

如果月经延迟一周以上,甚至于四、五十天才来一次,而且持续出现两个月经以上的周期。如果是有排卵的患者,基础体温是双相的,但是卵泡期的时间过于长一些,高温会稍微偏低。对于没有排卵的患者来说,基础体温是单相。

(3)经期延长

月经不调有哪些症状表现?除了上述的症状表现以外,经期延长也是月经不调的一种症状。患者月经周期是正常的,但是经期却延长,而且延长的时间超过一个星期以上,甚至半个月才干净。而且有炎症的患者会在月经期间出现小腹天天加剧的情况。同时平常的白带也非常多,呈黄白色或者黄色,比较粘稠,有一些异味。

以上就是关于月经不调有哪些症状表现的相关内容介绍,年轻女性应该充满活力,红润,精神焕发的,但是现实生活中像月经不调这样的问题总是影响着她们,希望女性朋友一旦出现了相关的症状表现,都能够及时发现,并且及时求诊治疗,从而帮助自己更好地恢复到正常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 月经不正常是什么原因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