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右胸上方摸着肉里面有疙瘩怎么回事,怎么办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0-30 20:09

右胸上方摸着肉里面有疙瘩怎么回事,怎么办

右胸上方摸着肉里面有疙瘩,可能是由于脂肪瘤、皮肤纤维瘤、乳腺增生症等疾病所导致,但具体病情需要根据相关检查来判断,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1、脂肪瘤:是正常脂肪样组织的瘤状物,可能与遗传脂肪代谢等因素有关,若没有疼痛等不适现象,一般无需特殊处理,定期观察即可,但如果出现疼痛等不适现象,需及时就医检查,并采取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治疗。

2、皮肤纤维瘤:是皮肤真皮层中纤维组织细胞的积累,可能是与外伤、昆虫叮咬等因素所有关,临床上多表现为隆起性丘疹或者结节。一般无需服用药物治疗,若皮肤纤维瘤出现疼痛、增长迅速等不适现象,需及时采取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定期复检。

3、乳腺增生症:本病的病因尚不明确,可能与内分泌紊乱等因素有关,临床上主要以乳腺疼痛为主,部分患者也可能会出现乳腺结节、乳头溢液等不适现象。患者可采取乳腺肿块切除术等手术方法进行治疗。术后应注意适当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