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结核怎样预防?这几个方法值得一试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9-02 19:11

肾结核是一种病变过程极为缓慢的疾病,其病程较长,属慢性病的一种,此病在前期一般没有明显的症状,往往是在进行尿液检查时发现异常,此病对于患者各方面的伤害都是较大的,因此最好的是做好预防措施,预防此病,那么肾结核怎样预防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肾结核怎样预防?这几个方法值得一试

肾结核怎样预防

1.预防肾结核最有效的措施是接种卡介疫苗,卡介疫苗主要是预防结核菌感染的,此疫苗能够对人体产生刺激,继而产生有效的抗体,增强机体的抵抗力,继而预防结核病的发生。

2.无论身体的哪个部位出现结核病,都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调理治疗,控制住病情,防止其扩散至其他部位。

3.对于肾结核病人,须给予患者单独的房间,其被褥、衣物等都要经常暴晒,其中衣物不可与旁人的衣物互相穿用,且患者的洗刷用具、便具都要单独使用,且小便后要在尿液中加入适量的漂白粉或生石灰,放置1小时后即可倒掉,以此来杀死尿液中的结核杆菌。

4.抵抗力低下是导致肾结核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大家平时要注意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少熬夜,避免过度劳累。

5.结核病是有着一定的传染性的,因此最好是避免与结核病人接触。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也都了解肾结核怎样预防了,肾结核是一种会对患者身体造成较大损伤的疾病,因此生活中要多多注意预防,减少患有此病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