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血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常见因素有这几个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8-15 15:47

血热,也就指外感热邪入血中,血行加速而异常,表现为出血、发瘀等的病理状态,是较为常见的一种病症,患者多会有咳咯、午后发热等症状出现,女性血热患者则还有月经不调等症状,那么女性血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血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外感病邪

外感病邪的入侵是导致血热的主要原因之一,机体受到外感病邪的影响时,热入营血,继而就会引发血热症状。

外感病邪

2.情绪问题

女性朋友在生活中若是长期的处于一个暴躁、过度抑郁的情绪当中,无法得到改善,体内的气血运行则会出现停滞现象,这也是会导致血热的发生的。

情绪问题

3.阴虚

阴虚也是导致女性血热的常见因素之一,这多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房事不节、饮食不当等因素所引起,对于这类患者的治疗则多以滋阴为主,同时患者还要注意改善日常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等。

阴虚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也都了解女性血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了,女性朋友在平时要多多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运动,减少对身体的影响,健康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