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热会影响怀孕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7 18:48

文章导读

一个人的血液也是有温度的,而每一个人身上的血液温度都大同小异,但是还是存在一丁点的区别。而有一些人经常出现手凉脚凉的情况,这大多数都是血液温度比较低引起的;但是有些人身体经常出现燥热情况了,大多数都是因为血液温度较高造成的,这种现象也叫做血热情况。如果一个女性存在血热情况的话,会影响到怀孕吗?

血热会影响怀孕吗

不影响的中医理论:血热血枯,血凉血生。热生风,风生痰,痰生百病,痰阻塞了气血通畅,造成新陈代谢,无法正常运作,修补系统无法到达需要修补的地方。能让修复系统出问题,最大的原因就是血虚、血不足,会造成血虚的最大原因,是内热

1.跟遗传有关系。

2.身体一向强健,体内阳气旺盛,又偏爱吃辛辣刺激助长阳气的食物。

3.情绪激动或抑郁,在体内化为火气,加热血液。

4.长时间在非常热的环境中工作,或是在炎热的季节,曝晒过度,或者是出汗过度,没有补充水分,久渴,失水。

血热的最好方法就是“凉血”。 食疗方法:中医认为,莲藕有清热凉血的作用,无论凉拌、榨汁、清炒都可以,此外雪梨、苦瓜、苦菜、丝瓜、鲜芦笋、螃蟹、鸭肉也是凉血之物。 中药滋补:一般多喝点菊花水就可以了,必要时可加点丹皮一起泡水,西瓜皮、绿豆汤,也可用凉血药物,如生地10克、丹皮6克、白茅根6克、芍药6克,煎水喝。 日常调养:不宜做日光浴,血热的人本来就阳气盛,如果在阳光下曝晒,吸收阳气,等于雪上加霜。要做温和运动,例如瑜伽,静态运动有利于调节体内血运,抚平情绪波动。保证在黄金睡眠时间(晚11点~早6点)的睡眠,给皮肤一个修复、调整的时间,它才能在白天展现最好的状态。

皮肤护理:血热者主要的美容问题是皮肤油腻潮红、易生痤疮,最好用清爽型的清洁护肤品。

血热会影响怀孕吗

孕妇血热怎么办

孕妇血热其实和正常人一样人们总是觉得心烦气躁,皮肤也会脱皮。但孕妇不能服用一些药物治疗,还有就是清血热的食物,也可能会对孕妇有一些伤害,所以我们只能从生活习惯方面进行调理。

经常补充水分

如果长时间待在比较热的工作环境当中,或者是长时间待在太阳底下,都有可能导致人们出汗过度或者曝晒过度,如果我们没有及时补充水分,那么就会引起血热。所以我们应该避免长时间处于炎热的环境,必须要多喝水。

保证睡眠质量

如果孕妇晚上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到第二天情绪一定不是特别稳定,情绪不稳定就容易引发血热。而我们保证充足的休息,就可以清除体内残余的怒火,因此,孕妇在晚期以后早睡早起,要有良好的睡眠质量。

血热会影响怀孕吗

现在应该知道孕妇血热对胎儿究竟有没有影响了吧,孕妇如果有血热很容易导致宝宝在子宫里面躁动不安,胎动会异常频繁,在晚期胎动异常频繁可不是什么好现象,也有可能导致宝宝早产,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采取一些方式,比如说大家要多喝水,在平常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