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敏性湿疹的症状 过敏性湿疹有什么表现?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8-10 17:32

过敏性湿疹是一种由过敏所引起的湿疹,属变态反应性皮肤疾病,此病在任何季节都可发病,多是由于接触到外界过敏原所致,那么过敏性湿疹的症状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过敏性湿疹的症状

1.皮肤瘙痒

皮肤瘙痒是过敏性湿疹的典型症状之一,患者多会感觉到手部、脚部、耳部等各个部位的瘙痒症状,这种症状会随着病情的加重而加剧,最终易形成刺痒症状。

皮肤瘙痒

2.红斑

在过敏性湿疹的发作初期,患者的皮肤上会长出红斑,继而随着病情的发展就会出现丘疹、水疱疹,进一步发展则会连成一片,偶尔会有黄色的液体渗透出皮肤。

3.皮肤干燥

过敏性湿疹患者的皮肤还会变得较为干燥、粗糙,且还会有灰白色鳞屑物的脱落,伴有瘙痒的症状,这种症状在寒冷的季节当中会更加严重。

皮肤干燥

4.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外,过敏性湿疹还可能会伴有继发感染的症状,有身体发热、皮肤增厚、皮肤苔藓样病变等表现,严重时甚至还会有淋巴结肿大的症状。

以上就是对过敏性湿疹的症状的一些介绍,过敏性湿疹是很容易会反复发作的,且若是不及时进行治疗,则会发展为慢性疾病,对人体造成较大的损伤,因此生活中若是出现过敏性湿疹的症状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加以日常的调理,促进病情的快速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