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热感冒的症状有哪些?常见表现有这几个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6-02 15:29

风热感冒是一种由风热之邪犯表、肺气失和所致的一种感冒症状,这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病症,对于免疫力、抵抗力较为低下的人来说,是很容易患上此病的,那么风热感冒的症状都有哪些呢?

1.喉咙痛

喉咙痛是风热感冒的典型症状之一,同时喉咙部位还会有一些黄色及黑色的痰。

喉咙痛

2.流鼻涕

流涕是大多感冒患者都会有的一种症状,不过不同的感冒其症状也是有所不同的,风热感冒所致的流涕症状,其鼻涕多是浓黄色,且患者的舌头也大多都比较红。

3.便秘

由于风热感冒患者体内的火气一般都比较大,很容易会出现上火等现象,从而引发便秘,这时候就需要吃一些能够润滑肠道、通便的食物,如蜂蜜、香蕉等吗,同时也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与健康,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从而缓解症状。

便秘

4.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之外,风热感冒还会出现身热、口渴、心烦等症状,此外,若是小儿风热感冒患者,则多表现为发烧重、咳嗽声重、头痛、口渴喜饮、咽干等症状。

关于风热感冒的症状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生活中还须多注意自己的饮食与生活习惯,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根据天气温度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从而预防风热感冒。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