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末梢神经炎的症状有哪些?末梢神经炎有哪些表现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6-21 16:29

末梢神经炎是由多种原因如中毒、营养代谢障碍、感染、过敏等因素引起的多发性末梢神经损害的总称,可分为急性、亚急性、慢性、复发性四种,那么末梢神经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末梢神经炎的症状

1.感觉障碍

在病症初期,患者常常会感觉到手指或脚趾端的疼痛、烧灼、发麻等,随着病情的发展,逐渐就会减退直至消失,这也就是感觉障碍,这种障碍多是以手套式或袜套式呈现,一些患者还会有深感觉障碍。

感觉障碍

2.运动障碍

运动障碍也就是肢体远端对称性肌无力,可是轻度瘫痪或全部瘫痪,多表现为肌张力低下、腱反射减弱或消失,在后期甚至还会出现肌肉萎缩、肢体挛缩或畸形的现象。

运动障碍

3.自主神经障碍

自主神经障碍多表现为肢体末端皮肤出现对称性菲薄、光亮、脱屑、变冷、苍白、多汗、恶寒等症状,同时还会伴有趾甲粗糙、松脆等症状。

自主神经障碍

 

以上就是对末梢神经炎的症状的一些介绍,大家在生活中若出现这些症状须及时就医,配合医生进行检查治疗,从而促进病情的快速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