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预告|疫情常态化,专家教你正确防治咳嗽侵袭

健康 TOM    2022-05-08 17:37

近两年来疫情改变了大家的很多生活习惯,其中就包括对待“咳嗽”的态度。身边有人咳嗽,就不自觉的想躲开,而咳嗽的人自己也很焦急。看似咳嗽治疗起来很简单,实际这背后包含了很多学问,面对咳嗽的侵扰,我们该如何有效预防和治疗?

直播预告|疫情常态化,专家教你正确防治咳嗽侵袭

5月9日上午10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李静丽教授做客腾讯健康直播间,在线和大家聊聊疫情常态化下,如何预防、管理咳嗽这个常见又棘手的问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